NVIDIA發布GeForce 477.11驅動:2款遊戲大作升級光追、DLSS

昨晚AMD正式解禁了FSR遊戲技術,開啟之後4K性能可提升2倍,被認為是對抗NVIDIA的DLSS技術的關鍵。NVIDIA這邊也不示弱,會繼續擴展DLSS遊戲,日前發布的GeForce 477.11驅動就增加了2款遊戲的光追及DLSS支持。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477.11版顯卡驅動發布,繼續推廣自家的擴展技術。

1.jpg

新驅動為《毀滅戰士:永恆》和《樂高:建造者之旅》帶來了光線追蹤和NVIDIA DLSS技術支持,而《F1 2021》和《逃離塔科夫》則支持NVIDIA Reflex功能。

其他方面,477.11版驅動還修復了如下Bug:

1、《魔獸世界:暗影國度》在部分地圖會出現畫面閃爍。

2、GeForce GTX 980M在SLI模式下,系統啟動時會出現黑屏並鎖定。此問題在457.51版本上沒有出現。

3、GeForce RTX 3090:環繞聲開啟時,設置Bezel Correction會禁用環繞聲。

4、《穿越火線》升級后,無法使用GeForce Experience Freestyle功能。

5、開啟HDR會導致部分HDMI接口的顯示器出現閃屏。

6、開啟任何GPU監控工具會導致Steam VR遊戲卡頓。

7、使用Ampere核心的顯卡時,開啟HDR且使用Sharpen Freestyle濾鏡會導致顏色顯示錯誤。

8、當共享相同的顯示模式時, 在多顯示器系統中的Adaptive-Sync VRR顯示器上啟動遊戲會出現閃爍或丟失信號。

9、以擴展模式連接的HDMI 2.1顯示器關機時,會導致以DP連接的主顯示器無法從睡眠狀態喚醒。

2.jpg

Windows 10系統部分已知問題:

1、《蝙蝠俠:阿甘騎士》開啟湍流煙霧會導致遊戲崩潰。

2、滾動頁面會導致YouTube視頻卡頓。

3、與10-bit相比,顏色設置為8-bit時,DPC延時較高。

下載地址:

桌面平台 — Windows 7 / 8 / 8.1 | Windows 10 Standard / DCH

移動憑條 — Windows 7 / 8 / 8.1 | Windows 10 Standard / DCH

(0)
上一篇 2021-06-23 14:27
下一篇 2021-06-2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