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馬斯克的想法可能會讓推特變得更糟,但別低估他

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周三表示,他不確定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的領導下,推特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他確實可能會讓推特變得更糟,”蓋茨周三在接受採訪時表示。

蓋茨:馬斯克的想法可能會讓推特變得更糟,但別低估他

“但他過往的記錄並不是這樣的。我的意思是說,他在特斯拉和SpaceX取得的成績非常令人振奮。他組建了一支優秀的工程師團隊,讓那些在這些領域工作的人以一種不那麼大膽的方式展示他們。我有點懷疑這次會不會發生,但我們應該保持開放的心態,永遠不要低估埃隆。如果你所需要的只是錢和聘請出色的工程師,那麼他可能和任何人一樣優秀。”

不過,蓋茨對馬斯克可能如何處理推特上的錯誤信息表示擔憂,尤其是考慮到他強調要促進“言論自由”。上周,馬斯克表示,他將言論自由定義為“符合法律的言論”。

(0)
上一篇 2022-05-05 09:07
下一篇 2022-05-05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