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分享星戰日”Mac背後”影片 揭秘天行者公司如何製作音效

為慶祝星戰日,蘋果公司今天分享了一部”Mac背後”的影片,影片中的天行者音效公司是盧卡斯影業的音效部門,以《星球大戰》和《奪寶奇兵》等電影而聞名。天行者音效公司動用了130個Mac
Pro機架、50台iMac、50台MacBook Pro和50台運行Pro Tools的Mac
mini電腦,所有這些都遠程連接到一個中央機房。

工作室還使用了一組iPad、iPhone和Apple TV設備來幫助其製作過程,工作人員甚至強調蘋果PowerBook等舊設備依然在發揮餘熱。

原版《星球大戰》三部曲、前傳三部曲和《奪寶奇兵》系列的聲音設計師本-伯特說,他的旅程是從Macintosh SE開始的,他建議那些想在影片中使用獨創聲音的年輕人嘗試使用”廉價的應用程序,你現在可以在iPad或MacBook上獲得,你實際上可以在家裡進行各種切割和聲音混合”,建立一個聲音效果集合。

Apple-Mac-Skywalker-Sound-hero_Full-Bleed-Image.jpg.large.jpg

聲音編輯和聲音設計師Al Nelson說,iPhone的錄音在專業環境中”完全可以使用”。七次獲得奧斯卡獎的聲音設計師Gary Rydstrom解釋說。

你可以用聲音來講述很多故事,其成本通常比視覺效果要低,而且有時在情感上更有力。如果你對聲音或電影製作感興趣,你可以用你的iPhone錄製4K+視頻。作為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東西,也是你錄製聲音和製作電影所需要的東西。這就是真正的革命。最終,它將使整個過程民主化。

Apple-Mac-Skywalker-Sound-Ryan-Frias_big.jpg.large.jpg

關於天行者音效如何創造其標誌性的電影音效的更多信息,請參見蘋果的完整新聞稿:

https://www.apple.com/newsroom/2022/05/uncovering-the-sounds-of-a-galaxy-far-far-away-with-mac/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蘋果公司將邀請天行者音效的Leff Lefferts和Apple Music的Eddie Francis一起舉辦一個獨特的在線”今天在蘋果”會議,展示天行者工作室的錄像,並有機會向蘋果創意專家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的聲音、日常物品和GarageBand為一個角色製作聲樂效果。參與者可以在apple.co/skywalker-sound網站上報名。

Apple-Mac-Skywalker-Sound-Al-Nelson_big_carousel.jpg.large.jpg

(0)
上一篇 2022-05-04 18:07
下一篇 2022-05-04 1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