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已在波蘭測試Android遊戲服務

早在今年 5 月就有消息稱 Netflix 要進軍遊戲領域;今年 7 月份相關謠傳再次出現,並暗示了 2022 年的發布計劃。一周后 ,Netflix 本身證實了這些報道,並宣布它確實正在進入遊戲空間,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只是表示服務中包含的遊戲將免費提供。現在,Netflix 正在波蘭測試其 Android 遊戲服務。

njxovjis.jpg

正如 Netflix 波蘭的 Twitter 帳戶所透露的那樣,該公司已在該國推出了遊戲服務。目前,它只有兩款遊戲,分別是《怪奇物語 :1984》 和《怪奇物語 3:遊戲》。這些遊戲是有道理的,因為它們屬於 Netflix 完善的 Stranger Things 知識產權 (IP), 並且已經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提供。

在這裡,我們可以得到更多關於 Netflix 將如何分發遊戲的答案。從上面的屏幕截圖中可以看出,遊戲將顯示在 Netflix 應用程序中,該應用程序基本上充當安裝程序。從 Play 商店下載遊戲后,您可以直接從 Netflix 應用程序中啟動它。

值得注意的是,《怪奇物語 3: 遊戲》在 Google Play 商店的售價為 9.99 美元。但是,如果您是 Netflix 訂閱者,則可以免費下載這兩款遊戲,這對於那些對手機遊戲感興趣的人來說是一筆不錯的節省。 Netflix 已確認其服務上的任何遊戲都不會出現廣告或應用內購買。

(0)
上一篇 2021-08-27 09:34
下一篇 2021-08-27 09: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