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dular發布新一代DuraFlash M2系列SATA SSD

作為 SGH 旗下的內存解決方案、固態硬盤與混合存儲解決方案部門,SMART Modular 剛剛發布了新一代 DuraFlash ME2 系列 SATA SSD 產品線,並且涵蓋了 M.2 2242、M.2 2280、mSATA、Slim SATA、以及標準的 2.5″ 外形。該系列 SSD 具有工業 / 商用的溫度耐受等級,輔以可應對意外掉電 / 供電波動的 SafeDATA 數據保護等特性。

1.jpg

用料方面,ME2 SSD 採用了最新一代 3D NAND 閃存 + SMART Modular 專有的 NVMSentry 固件組合,能夠輕鬆應對 JEDEC JESD219A 級別的企業級高性能工作負載。

此外與之前的 64 / 96 層 NAND 閃存相比,新一代 SSD 可在不犧牲性能與可靠性的情況下、帶來更好的每比特成本優勢。

耐久性方面,官方宣稱可在五年質保期內承受每日一次全盤寫入(1DWPD),且 NVMSentry 固件進一步優化了各種應用程序工作負載的讀寫一致性。

2.jpg

無論是高性能計算(HPC)、數據中心、網絡、雲系統,還是其它諸多看中高可靠性、一致性、以及長壽命的應用,都可獲益於 ME2 系列 SSD 。

SMART Modular 閃存產品總監 Victor Tsai 解釋稱:

我們始終致力於尋求增強的 NAND 技術,為客戶提供業內領先的存儲解決方案。

通過緊密合作,我們可交付更密集、快速、成本優化的方案,以滿足其在性能與耐用性等方面的不斷變化的需求。

而 NVMSentry 固件與 SafeDATA 技術的組合,更是可在系統供電不可靠、且易受掉電困擾的情況下,提供一流的性能一致性和數據保護。

(0)
上一篇 2022-05-04 15:57
下一篇 2022-05-04 15: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