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計劃讓推特在三年後重新上市

北京時間5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已經告訴潛在投資者,他可能會在幾年後讓推特重新上市。此前,他已宣布斥資440億美元將推特私有化。馬斯克稱,他計劃在收購推特后最短三年內讓它進行首次公開招股(IPO)。

推特表示,該交易預計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完成,前提條件包括獲得推特股東和監管機構的批准。

馬斯克目前正在與阿波羅全球管理公司、阿瑞斯資產管理公司等私募股權公司進行融資談判,以減少他承諾的210億美元個人出資。私募股權公司在將公司私有化時,往往着眼於在公眾視線之外解決公司問題,然後在五年內讓它們重新上市。馬斯克發出採取類似行動的信號,可能有助於讓潛在投資者相信,他會迅速行動,改善推特業務運營和盈利能力。

推特和馬斯克不予置評。

馬斯克:計劃讓推特在三年後重新上市

(0)
上一篇 2022-05-04 07:47
下一篇 2022-05-04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