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社交網絡調查顯示:蘋果員工對回歸辦公室工作感到不滿

蘋果公司員工對重返辦公室政策感到不滿,一項調查稱有一半的工人計劃因這個問題離開公司。在3月份收到關於4月11日返回Apple Park工作的通知后,公司員工開始在蘋果公司的辦公室內度過他們一周的部分時間。雖然蘋果公司熱衷於逐漸恢復全職辦公室工作,但為這間公司工作的人似乎有一些抵制。

職場社交網絡調查顯示:蘋果員工對回歸辦公室工作感到不滿

匿名社交網絡Blind在截至4月19日的一周內對蘋果員工進行的一項調查稱,56%的工人正在積極尋找其他地方的工作。

在Blind收集的具體答覆中,一名員工說他們根本不願意進入辦公室,並開玩笑說在為該公司工作僅三周后,就可以把蘋果公司寫進他們的簡歷。另一位員工說,他們希望辭職的原因是可能會感染COVID-19,公司文化有毒,以及工作和生活缺乏平衡。

第三個人發帖說,蘋果公司的管理層”一如既往地語無倫次”。該受訪者預計,許多人將在4月15日之後不久辭職,這跟員工持有的股權的交易日有關,但這似乎沒有得到證實。

第四位受訪者提出,當蘋果公司的混合工作計劃在5月23日之前完全執行時,會出現問題。”蘋果將在6月看到前所未有的減員。我的團隊中有60%的人甚至不住在辦公室附近。他們不會再回來了,”這位員工寫道。

652個回復只是蘋果員工隊伍中非常小的一部分。此外,不滿的員工歷來更願意參加可能對其僱主不利的公開投票請求。

據Blind公關總監Rick Chen說,這些員工是通過他們公司的電子郵件地址驗證的,Blind的用戶”絕大多數是從事工程或產品的企業員工”。

在哈里斯公司於4月8日至4月10日進行的另一項調查中,對來自不同行業的2121人進行了調查,三分之一的混合和遠程工作者說他們在大流行期間辭職或換工作,轉而設法在家工作。大約59%的人對他們目前的工作狀態表示滿意。

在這項調查中,大約15%的混合型和辦公室工作的員工計劃改變工作,轉到一個更虛擬的線上職位,只有7%的混合型和遠程工作者說他們想回到辦公室工作。

並非所有對回歸辦公室工作的負面情緒都是通過匿名調查。5月2日,Apple Together組織發表了一封1800字的公開信,反對這一政策,並認為喬布斯如果在世,會同意他們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05-03 18:54
下一篇 2022-05-03 1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