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清算》定位射擊類MMORPG手游 Android/iOS雙平台

由 Archosaur Games、騰訊、Lightstorm Entertainment 和迪士尼聯合出品的《阿凡達:清算》(Avatar: Reckoning)的射擊類 MMORPG 手游,有望在不久的將來登陸 Android / iOS 平台。作為創下 28.47 億美元票房紀錄的《阿凡達》電影的改編作品,這項特許經營合作有望再次煥發這一 IP 的潛力。

2.jpg

官網已提供實時通訊的登記註冊

由官網介紹可知,目前 Archosaur Games 正在基於虛幻引擎 4 打造《阿凡達:清算》手游,且該項目已經歷多次開發迭代。

據說團隊成員曾參與《龍族》(Dragon Raja)和《萬王之王》(World of Kings)等手游的開發,且新 IP 會提供單人、組隊和對戰等獨特的玩法體驗。

1.jpg

《阿凡達:清算》將帶領玩家深入潘多拉星球,在那裡遇到為守衛家園、而與尋求資源開發的強大 RDA 部隊展開交戰的娜美族人。

遊戲內不僅能夠看到壯觀的外星生物,還支持通過升級角色、裝備強大的武器,以及單人故事任務線和 PvP 交戰,而帶來動態的遊戲體驗。

3+4.jpg

此外還有另外兩款《阿凡達》IP 的遊戲,其中包括育碧的《潘多拉邊界》(Avatar: Frontiers of Pandora)和《潘多拉崛起》(Avatar: Pandora Rising)。

據悉,育碧也是唯一一家為主機和 PC 都提供《阿凡達》遊戲的開發商。

(0)
上一篇 2022-01-14 12:52
下一篇 2022-01-14 1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