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54歲冥誕 哈文發文悼念

2022年5月3日是李詠54歲冥誕,妻子哈零點微博發文:“永遠的少年 生日快樂”。2018年10月25日,主持人李詠因癌症在美國去世。哈文眼中,李詠始終是自己心中的那個少年,當初李詠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以後,哈文辭職陪着李詠在美國看病,足以看出兩人的感情之深厚。

之後女兒法圖麥考上在美國曼哈頓的哥倫比亞大學巴納德學院,哈文也就搬到了美國,住在他們在美國的豪宅,陪伴在女兒身邊。要說這套豪宅,其實是李詠生前兩人一起購買的。

李詠54歲冥誕 哈文發文悼念

李詠去世時,女兒法圖麥才16歲,如今已經是個20歲的大姑娘了。自丈夫去后,哈文就與女兒相依為命,甚至她的社交平台ID都叫“法圖麥的媽媽”。

法圖麥與媽媽相處得非常和諧,除了母女關係之外,兩人更像是無話不談的好友,哈文會在女兒的自拍下稱讚並肯定對方,法圖麥做什麼,都有來自母親的理解,這讓很多人表示非常羨慕。

李詠54歲冥誕 哈文發文悼念

16歲那年,法圖麥就成功出版了自己的首部長篇小說《劉小姐》,還被刊登在《作家文摘》上

李詠54歲冥誕 哈文發文悼念

(0)
上一篇 2022-05-03 16:46
下一篇 2022-05-03 16: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