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官方發布“非法泄密侵權行為追責聲明”:封號、用法律追責

今日(7月8日),@《原神》官方微博發布了“非法泄密侵權行為追責聲明”,表示有侵權人員,利用玩家對遊戲的熱情,通過非法手段竊取和傳播未經公開的遊戲信息,造成了極其負面的影響。《原神》平台方會進行封號處理,並且使用法律手段進行追責。

《原神》官方發布“非法泄密侵權行為追責聲明”:封號、用法律追責

官方微博原文:

“非法泄密侵權行為追責聲明”

親愛的旅行者:

自《原神》公測以來,遊戲版本的更新內容受到了熱烈的關注。與此同時,《原神》項目組(下亦稱為“我們”)也發現了部分侵權人員,利用玩家對遊戲的熱情,通過非法手段竊取和傳播未經公開的遊戲信息,造成了極其負面的影響。這些惡劣行徑和影響包括:

1、傳播未經允許公開的遊戲開發中版本內容;

2、通過傳播未經允許公開的遊戲信息,藉此獲利(流量、廣告收益等);

3、傳播不準確或片面的遊戲新版本內容,誤導輿論,進而對遊戲口碑及聲譽造成負面影響。

經調查,我們已核查到相關侵權人員的非法泄密賬號(賬號ID:Ge***in_Tz、堂***Tz  )。平台方現已根據平台規則對違規賬號進行封禁處理,我們還將陸續對相關人員展開法律層面的嚴肅追責。同時,對於其他具有此類違規行為的賬號和相關人員,我們也將通過法律手段,在近期陸續發起追責流程。

我們深知,每一位旅行者都關注着遊戲版本的最新消息,我們十分了解大家的心情。為了讓遊戲未來的版本給各位旅行者留下美好的初見印象,我們的美術、音樂等部門投入了許多精力來製作版本內容。今後,我們將在全球範圍的各個平台內,持續打擊此類賬號,追究相關人員的法律責任,決不容許該等侵權人員利用玩家的熱情謀取私利。

《原神》官方發布“非法泄密侵權行為追責聲明”:封號、用法律追責

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

《原神》項目組

2021年7月8日

(0)
上一篇 2021-07-08 15:48
下一篇 2021-07-08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