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攝影師捕捉到太陽的大規模噴發 其規模足以籠罩地球

據BGR報道,一位天文攝影師在周末拍攝到了一次巨大的太陽噴發捕捉到這次噴發的 Chuck Ayoub認為,它的高度大致相當於三個地球疊加在一起的高度。Ayoub在Instagram、Reddit和YouTube上分享了這次噴發的視頻

4923566097_8fb8bcc415_b.jpg

在Ayoub周末拍攝的視頻中,我們可以近距離觀察到離開太陽表面的大規模等離子體噴發。根據視頻本身,我們不可能測量出太陽噴發的確切規模。但視頻製作者說,它大約有三個地球那麼高。

多年來,我們已經看到了來自太陽的巨大噴發的視頻。有時,這些噴發對我們星球的磁場造成了破壞。幸運的是,這似乎不是這裡的情況。不過,即使知道太陽的大規模爆發可能帶來的影響,太陽所發的那些“脾氣 ”還是有一些迷人和美麗的地方。

`%FBZ{RTKIOC]4@YORGIN5W.png

但Chuck Ayoub究竟是如何拍攝到這段太陽的視頻的呢? Ayoub使用的是一種特殊設計的望遠鏡,可以保護使用者不受太陽所發出的強大能量射線的影響。Ayoub詳細介紹了用於拍攝最新視頻的設備。根據Reddit的評論,Ayoub使用了一台Explore Scientific AR102望遠鏡,配備了一台ZWO ASI174MM相機。該設備還配備了DayStar Quark(色球)太陽過濾器。最後,該裝置包括一個Astronomik L3紫外線-紅外線阻隔器和能量排斥過濾器。

所有這些設備加在一起,使像Chuck Ayoub這樣的天文攝影師能夠捕捉到太陽的精彩視頻和圖像。

(0)
上一篇 2022-05-03 10:47
下一篇 2022-05-03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