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總裁遇上210萬網友:立白攜手拼多多開啟“萬人團”活動

2月23日,在新電商平台拼多多開啟的“多多新國潮”直播活動中,立白總裁陳澤濱親臨現場。除向直播間的網友傳播新國貨理念外,其也帶來了驚喜禮包、爆款直降等多項福利。截至當晚22點,直播間實時在線網友達210萬人次,留香珠等爆款產品上線即秒空,隨即立白品牌也榮登家居生活榜榜首。

 image001.jpg

總裁專場:國貨勢力不可擋

近年來,為提升品牌影響力和帶動相關產品銷量,不少品牌的領頭人都選擇親自“下場”,力圖通過自身力量來吸引消費者,讓消費者真正“愛上”品牌,“需要”產品。立白總裁陳澤濱現身直播間正是如此。在直播中,他反覆強調 “作為新國貨的代表品牌,立白從產品角度一定是兼顧實用性和生活美學,同時也需要符合現代年輕消費者的需求。”這一點,展示了新國貨品牌立足自身,從消費者需求出發生產好產品,探尋生活新方式的決心。

直播進行中,直播間的立白商品均在拼多多百億補貼的基礎上進行了二次補貼,部分爆款商品的價格更是下調了40%左右。在直播間人數達到一定量后,陳澤濱還為幸運網友送上了華為手機,一度點燃了直播間的氛圍,引起了網友的野性消費。

image003.jpg

驚喜不止於直播間。在2月23日活動當天,拼多多還攜手立白集團舉辦了多場“萬人團”大促活動。就算是沒能進入直播間實時搶購,消費者也可在拼多多平台搜索立白旗下的洗衣粉、洗衣液、洗衣凝珠、洗潔精等系列產品進行購買,並享受超額補貼的福利。同樣截至當晚22點,立白的拼單量接近30000單,天然亮白洗衣液、家用食品級洗碗液等產品也都進行了緊急補貨。

數字化升級:國貨從未遠離年輕人

談及“國貨”這個概念,不少人都會很自然將把其劃分為父母那一代人會用的東西,並用遠離的姿態來獲得年輕態的身份認同。但事實上,國貨從未遠離年輕人,考慮年輕一代消費者需求的數字化升級也一直在進行中。

以立白集團為例,早在2018年其就全面進入了數字化智能時代。就像立白集團總裁陳澤濱所說的,“從立白洗衣粉升級到濃縮洗衣液、洗衣凝珠,從普通洗潔精升級到洗碗機專用洗碗塊的升級,立白不僅持續加碼洗滌科技、洗護科技,還先後聯合多家品牌進行跨界文創的嘗試。”

除此之外,線上銷售亦是立白集團數字化轉型中的重要一步。據悉,在開啟全面數字化轉型后,立白集團就將拼多多列入了可長期合作的戰略夥伴名單,並把全線產品都搬到了拼多多平台上。不僅是傳統的衣洗產品,就連洗衣凝珠等新趨勢品類也成為了消費者家中常備的日化產品。截至目前,僅在拼多多平台立白集團的用戶就突破了1000萬人次的大關,還在此基礎上創造了許多銷量10萬+的爆款商品。

 image005.jpg

多多新國潮:美好生活源於品質國潮

立白集團總裁陳澤濱曾表示,“作為國貨品牌,立白在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產品的同時,也一直關注着年輕的潮流趨勢,這與拼多多首季‘新國潮消費季’的理念不謀而合。”另外,在其看來,與新電商平台拼多多展開的合作也將在一定程度上打破立白在用戶群體層次上的瓶頸,幫助集團在數字化領域的探索朝着縱深的方向前行。

進入2022年,拼多多平台一手打造的“2022多多新國潮”活動就已在一月份正式上線。從“品質國潮,美好生活”的理念出發,拼多多更希望能發揮平台的力量,攜手多個品質國潮品牌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商品,更進一步助力國內實體經濟的發展。目前,不止於立白,艾萊依、珀萊雅、馬克華菲、海鷗手錶等多個國內實力品牌也確定加入“2022多多新國潮”的活動,在數實融合的基礎上謀求企業新的發展模式。

未來一年,拼多多將成立專項團隊,啟動秒殺扶持計劃、百億補貼造星計劃,投入百億量級的“扶持資源包”,培育10個百億新國潮品牌,100個十億國潮品牌。拼多多“多多新國潮”項目負責人表示。

(0)
上一篇 2022-02-27 07:49
下一篇 2022-02-27 08: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