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談“悲痛”失去的婚姻和新冠大流行帶來的教訓

據CNET報道,就在大約一年前,比爾梅琳達·法蘭西·蓋茨宣布他們結束了長達27年的婚姻,並在去年8月正式離婚。從那時起,兩人都曾公開談論過這段婚姻。在5月1日發表的一篇異常坦率的文章中,比爾·蓋茨向《倫敦時報》談及他如何應對單身,這些年來他的變化,以及他從新冠大流行中獲得的教訓。

V8T3FD]{NW@%313XU2%3JGW.png

沒有梅琳達的生活

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Gayle King問梅琳達·法蘭西·蓋茨,比爾是否有不止一次的外遇,她轉移了話題,說比爾應該回答這個問題。比爾·蓋茨告訴《倫敦時報》,他不會談及是否有多次外遇,但稱他的婚姻“很棒”,並說 “我不會改變它”。

當被問及他是否會再次結婚時,他說他建議結婚,但目前沒有再次結婚的計劃。

在同一次Gayle King的採訪中,梅琳達·法蘭西·蓋茨說她不會說她和比爾仍然是朋友。比爾·蓋茨在接受《倫敦時報》採訪時稱,他會稱他們為朋友。兩人仍然通過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一起工作。

但他感到婚姻的損失。”我也和她一樣感到悲痛,”他說。

對與愛潑斯坦的會面感到後悔

蓋茨確實說過,他曾經與金融家和性犯罪者傑弗里·愛潑斯坦會面是錯誤的,梅琳達在接受Gayle King的採訪時似乎對此事特別不安。比爾·蓋茨稱這是一個 “巨大的錯誤”,他沒有意識到與愛潑斯坦會面,會被認為是接受了他的行為。

空巢在豪宅中

梅琳達不僅搬出了在西雅圖附近著名的66,000平方英尺的湖邊豪宅,該豪宅有18個衛生間和一個海灘,而且他們最小的孩子也去上大學了,這使得這個被稱為世外桃源2.0(Xanadu 2.0)的家顯得更加空曠。

“我有這麼好的房子,適合進行偉大的討論,”蓋茨說。”但在大多數時候,它感覺太大。我只是一個小個子的人。”

蓋茨說他懷念孩子們的”混亂和噪音”,在”正常的日子裡”,他在孩子們的幫助下洗碗。”現在,要麼是餐廳,要麼是Door Dash,要麼是有人來幫忙,”他說。

對大流行病的解析

蓋茨的新書《如何預防下一次大流行病》將於周二出版。他說,當一種神秘疾病迫使世界進入封鎖狀態時,他並不感到驚訝,因為他擔心大流行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從一開始,他就相信疫苗是最好的出路,並稱疫苗是“我們最大的武器”。

但是,當他成為疫苗陰謀論的焦點時,他感到很震驚,包括奇怪的說法,即他以某種方式將追蹤芯片插入冠狀病毒疫苗中。

“是的,我在疫苗領域工作,我有很多錢,”他說。”但是,你知道,聲稱我控制人們的身體是很奇怪的。”

他從未感染過COVID

蓋茨完全接種了疫苗,並接種了加強針,當然,就遠離人群而言,他擁有富人的特權,他說他從未感染到COVID-19。他的前妻、他的三個孩子、他的兩個姐妹或他們的丈夫也沒有。

“我有完美的網絡,大房子,一架私人飛機,感染風險為零,”他指出。“我能夠看到我的孩子。”

(0)
上一篇 2022-05-03 08:36
下一篇 2022-05-0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