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起App Store訴訟案合併審理 原告要求蘋果賠償2000億美元

多起針對 App Store 政策的訴訟近日宣布合併審理,多名原告指責蘋果遏制或者拒絕某些免費應用程序今年 7 月,“Coronavirus
Reporter”應用的兩位開發者起訴蘋果公司;在該兩名原告基礎上,還增加了“Bitcoin Lottery”
“WebCaller”和“Caller-ID”三款應用的開發者。

多起App Store訴訟案合併審理 原告要求蘋果賠償2000億美元

所有這些應用的開發者都指責蘋果壟斷了 App Store,並利用其權力在排名中壓制某些免費應用程序,拒絕其他應用程序。

例如,“Bitcoin Lottery”是一個試圖分發免費加密貨幣的應用程序,同時對用戶進行區塊鏈教育。蘋果拒絕了該應用,導致開發者聲稱蘋果正在限制“互聯網上自由、不受限制的商業和信息交流”。

另一個新命名的原告包括 Jeffrey Isaacs 博士,他創建了兩個獨立的應用程序:Caller-ID 和 WebCaller。原告聲稱,在 Isaacs 博士告訴蘋果他擁有網絡來電顯示的專利,而另一個應用程序 Whitepages 正在侵犯該專利后,第一個應用程序被”降級”。此外,Isaacs 博士還聲稱,蘋果對 WebCaller–一款視頻會議應用–採取了行動,因為它與 FaceTime 競爭。

申訴書寫道:“上述原告各自忍受了被告蘋果公司針對他們的行為,造成了他們多年工作的損失。他們的五個應用程序被封鎖或等級被壓制,導致他們失去了寶貴的收入”。

據悉併案之後訴訟要求蘋果賠償 2000 億美元,其中至少有 142 億美元歸於主要原告。它還尋求一個永久禁令,禁止蘋果公司拒絕開發者進入應用程序商店的用戶群。

(0)
上一篇 2021-09-08 09:07
下一篇 2021-09-08 09: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