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近60個醫療組織發布聯合聲明呼籲醫療機構強制僱員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媒體當地時間7月26日報道,由於德爾塔變異株引發的又一輪新冠肺炎疫情反彈,包括美國醫學協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在內的美國近60個組織發表聯合聲明,要求所有醫務工作者將病人放在首位,呼籲所有醫療保健系統和長期護理機構強制僱員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近60個醫療組織發布聯合聲明呼籲醫療機構強制僱員接種新冠疫苗

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Department of Veterans Affairs)也於當天要求所有在退伍軍人衛生管理機構工作的衛生保健人員接種新冠疫苗。

與此同時,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和紐約市也發布政令,要求所有衛生保健工作者必須接種新冠疫苗或每周進行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紐約市市長比爾·德布拉西奧還表示,紐約市未來將額外要求所有市政僱員、警察和教職人員也遵守該項行政命令。

(0)
上一篇 2021-07-27 07:54
下一篇 2021-07-27 07: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