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2無線耳塞終於有了一個全黑顏色的版本

三星在8月推出了Galaxy Buds 2無線耳塞,有四種顏色:黑色、白色、橄欖綠和薰衣草色,這四種顏色的外殼從外面看實際上都白色的。自最初推出以來,還有幾個新的配色到來,但沒有一個是全黑的。這種情況終於要改變了,從今天開始三星正式推出瑪瑙黑版Galaxy Buds2,用戶在三星韓國和德國的官網可以搶先拿到。

gsmarena_003.jpg

gsmarena_002.jpg

包含新顏色的的Buds 2同時已經在三星的網站以及亞洲國家的一些在線和離線零售商那裡開始銷售,韓國本土價格為149000韓元,相當於117美元/111歐元。

該型號也會在歐洲國家以99歐元的價格上市(從149歐元打折),但該公司目前正在接受用戶的預定,想知道何時真正開始出貨,目前還沒有具體日期。

三星同時帶來了Galaxy Buds 2,作為對Buds+的更新,我們可以確定它們非常適合休閑音樂聽眾和接聽電話。該公司還透露,瑪瑙黑版本將配備360音頻,這是一種基於軟件的功能,可以定位聲音的來源,並在頭部旋轉時進行調整。

gsmarena_004.jpggsmarena_005.jpg

(0)
上一篇 2022-05-02 19:36
下一篇 2022-05-02 19: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