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Kubuntu Focus M2 Linux筆記本電腦現已上市 配備12代酷睿i7處理器

第四代Kubuntu Focus M2 Linux筆記本電腦今日上市,這部由開源社區打造的Linux筆記本配置現在也開始緊跟時代,12代英特爾酷睿i7處理器,165Hz的1440p屏幕,NVIDIA GeForce RTX 3060、3070 Ti或3080 Ti顯卡,全部都是主流硬件。當然,最重要的是預裝了最新的Kubuntu 22.04 LTS。

front-m2r4-0010.jpg

除此之外,攝像頭也已經從720p升級到1080p,基本SSD存儲空間增加到500GB,並引入了更出色的揚聲器和更長的電池壽命。

back-m2r4-0010.jpg

這款鋁製的筆記本電腦可以很容易地進行升級和維修。Kubuntu Focus團隊說,用十字螺絲輕鬆地接觸和更換固態硬盤、內存、Wi-Fi模塊等,不需要從亞馬遜上訂購一些奇怪的螺絲刀來進行升級。

第四代Kubuntu Focus M2 Linux筆記本電腦現在可以在這裡購買,並將在大約一周內開始發貨:

https://kfocus.org/order/order-m2.html

第四代Kubuntu Focus M2 Linux筆記本電腦定價為1895美元起,即便是基本型號也配置良好:最便宜的型號為英特爾酷睿i7-12700H處理器,16GB內存,500GB固態硬盤,以及NVIDIA GeForce RTX 3060,對於大多數消費者來說,根本不需要增加規格。

ports-view_01-sm.webpports-view_02-sm.webp

(0)
上一篇 2022-05-02 12:36
下一篇 2022-05-02 12: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