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模式的Windows 10家庭版也將獲得Windows 11免費升級

微軟已經宣布,Windows 11將作為免費升級提供給某些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電腦,但這個符合條件的定義最近引起了相當多的困惑。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免費升級將適用於配備八代處理器的設備,儘管微軟最近也開始測試第七代芯片,暫時只是作為Windows
Insider計劃的一部分。最終決定還沒有做出,因為微軟解釋說它只是想弄清楚新的操作系統在舊處理器上運行的表現。

S模式的Windows 10家庭版也將獲得Windows 11免費升級

與此同時,還有一個許多Windows 10用戶心中的問題:無論他們運行的是什麼操作系統版本,都可以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嗎?

事實證明,是的。以S模式運行Windows 10 Home的計算機也將被允許免費升級到Windows 11,因為新的操作系統也將從一開始就帶有專門的S模式。

以S模式運行的Windows 10限制用戶使用在微軟商店發布的應用程序,因此阻止了Win32軟件的安裝,這反過來又提供了一個額外的安全層,關閉了最流行的惡意軟件傳播渠道之一的大門。

windows-specifications.jpg

如果你的PC符合最低硬件規格,S模式的Windows 10家庭版可以升級到S模式的Windows 11家庭版。如果你的Windows 10 PC在S模式下運行專業版,你需要從S模式下切換出來,才能升級到Windows 11 Pro,這是因為Windows 11專業版在S模式下無法使用。

就像完整的Windows一樣,當新的操作系統可供下載時,運行S模式的電腦將在Windows Update中得到通知。

(0)
上一篇 2021-07-06 22:14
下一篇 2021-07-06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