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將於3月9日展示ID Buzz電動麵包車量產版

大眾巴士的回歸將在3月9日發生。更確切地說,大眾CEO Herbert Diess已經確認將在這一天發布ID Buzz電動麵包車。這一消息則是通過Diess的Twitter賬號發布的,其中有一段關於麵包車的線圖的簡短視頻,並指出“傳奇將在3月9日/22日回歸!”

Screenshot_2022-01-07 Herbert Diess on Twitter.png

大眾公關部隨後向Roadshow確認,這確實是人們一直在等待的電動巴士,而披露的日期確實也是3月9日。

自2001年以來,大眾一直在用其嬉皮士標誌的回歸來吸引消費者,當時它在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了高鼻樑的Microbus概念車。多年來,在最初的Microbus友好的駕駛室設計基礎上還出現了許多後續概念車,但ID Buzz將構成實際量產車的基礎,其於2017年在底特律車展上亮相。

ID Buzz概念車採用大眾全電動平台MEB,預計量產車將包括乘客和貨物配置–包含露營車型和乘用車型。

大眾將於3月9日展示ID Buzz電動麵包車量產版

目前還不清楚將在何處或以何種方式進行披露。通常在3月舉行的內瓦車展本來是合適的時間,但今年該活動取消了。鑒於新冠大流行所帶來的影響,所以有可能完全以虛擬方式進行展示。

無論它在哪裡或以何種方式亮相,這款可愛的電動車預計將會在2023年進入美國的道路。

(0)
上一篇 2022-01-07 08:19
下一篇 2022-01-07 08: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