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會搬遷推特總部?得州議員:我給他鋪紅地毯

就在埃隆·馬斯克(Elon Musk)準備完成收購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之際,美國得克薩斯州議員坦·帕克(Tan
Parker)在接受採訪時稱,如果馬斯克將推特總部遷至得州,他會“鋪上紅地毯”歡迎馬斯克。
推特董事會已經接受了馬斯克以440億美元直接收購該公司的提議,但該交易尚未得到股東的正式批准,還面臨著一系列其他監管障礙。

馬斯克會搬遷推特總部?得州議員:我給他鋪紅地毯

帕克在接受採訪時稱,馬斯克“絕對”應該考慮把推特搬到該州,該州已經是馬斯克旗下其他公司特斯拉、SpaceX和Boring company的所在地。

推特總部目前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帕克補充說,如果馬斯克這麼做,他會“鋪上紅地毯”歡迎他。“我相信他很有可能會把推特總部帶過來。”他表示。

610ad0245b98b16a5d2bacfd_tan-story-img-375x401.jpg

(0)
上一篇 2022-05-02 08:25
下一篇 2022-05-02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