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創始人拒用“元宇宙”提法:人們喜歡真實世界

Snap創始人兼CEO埃文-斯皮格爾(Evan
Spiegel)最近表示,他的公司不會使用“元宇宙”這個詞,因為它是“假設的”,而人們“實際上喜歡現實世界”。斯皮格爾在一次採訪中表示,Snap更專註於開發增強現實工具,即用一種設備將圖像和信息覆蓋在真實世界上,而不是製造完全虛擬的世界。

Snap創始人拒用“元宇宙”提法:人們喜歡真實世界

“元世界”(metaverse)一詞是從科幻小說中借用來的,指的是讓人們通過虛擬現實頭盔和其他身臨其境的系統訪問互聯網的未來技術。去年10月,Facebook創始人兼CEO馬克·扎克伯格將他的公司更名為Meta,並大力推廣它。

但斯皮格爾似乎並不相信元宇宙的炒作。他說:“我們不使用這個詞的原因是,它相當模稜兩可和假設。只要問一屋子人如何定義它,每個人的定義都是完全不同的。”

他補充說:“我們的基本賭注是,人們實際上喜歡真實的世界:他們想和朋友們在一起。”

(0)
上一篇 2022-05-01 15:06
下一篇 2022-05-01 15: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