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被任命為董事 Twitter股價兩日強勢連漲超30%

北京時間4月6日凌晨消息,社交媒體巨頭Twitter周一暴漲超27%,創下2013年IPO首日收盤以來的最佳單日表現,4月5日周二繼續上漲,盤中一度漲超9%,截止收盤,Twitter股價收漲2.02%,創去年11月中旬來的五個月高位。

馬斯克被任命為董事 Twitter股價兩日強勢連漲超30%

而Twitter股價兩日強勢連漲超32%,均與特斯拉CEO馬斯克的動態有關。繼周一他披露自己持有Twitter9.2%的被動股權,成為Twitter最大個人股東和外部股東之後,周二他又受邀進入了Twitter董事會。

Twitter CEO帕拉格·阿格拉瓦爾(Parag Agrawal)表示,Twitter將任命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為公司董事。

就在昨日,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顯示,馬斯克擁有73,486,938股Twitter股票,占股9.2%,成為Twitter最大股東。基於上周五收盤價,馬斯克所持Twitter股票價值28.9億美元。

隨後,馬斯克也做出回應,表示他將接受這一職位。馬斯克說:“我期待着與阿格拉瓦爾和Twitter董事會合作,在未來幾個月對Twitter做出重大改進!”

馬斯克曾表示,他希望Twitter實行更好的言論自由政策,減少內審屏蔽(moderation)嘗試。顯然,這些想法與Twitter和Meta等公司在過去幾年裡所做的事情背道而馳。

此外,馬斯克還描述了Twitter變得更加“去中心化”的願望,開放其算法,允許用戶對“如何在Feed中顯示內容”進行定製。相比之下,這些提議與Twitter前CEO傑克·多西(Jack Dorsey)和現任CEO阿格拉瓦爾的想法一致。

(0)
上一篇 2022-04-06 07:30
下一篇 2022-04-06 07: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