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gram聊天窗口現可直接發送Toncoin

Telegram 現在允許用戶直接在聊天窗口中發送 Toncoin。The Open Network(TON)放出了一個簡短的視頻,展示了加密貨幣交易如何在平台上運作。

ezgif.com-gif-maker.webp

想要使用該功能,你必須將 Telegram 的錢包機器人添加到你的附件菜單中,它允許你”通過銀行卡購買加密貨幣,交換,並轉移到其他錢包”。

當你準備發送加密貨幣時,你可以在聊天時從附件菜單中調出錢包,輸入你想發送的Toncoin 數額,確認所有細節,然後點擊”發送”。你的收件人將通過聊天收到 Toncoin。

2020 年,Telegram 在面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壓力后關閉了自己的加密貨幣業務。該項目最初被稱為 Telegram 開放網絡(TON),由Telegram首席執行官Pavel Durov和他的兄弟Nikolai在2018年開發。

一年後,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命令Telegram停止銷售與TON區塊鏈相關的代幣Gram,因為它沒有登記作為其初始硬幣發行(ICO)前的一部分所收集的17億美元的銷售額。

隨後將其交給 The Open Network(TON)開發,它是一個快速、安全和可擴展的區塊鏈和網絡項目,能夠每秒處理數百萬次交易,既方便用戶又方便服務提供商。

(0)
上一篇 2022-05-01 09:35
下一篇 2022-05-01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