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65ART90藝術電視 搭配立地式可移動揚聲器罩板

LG 剛剛發布了一款 65 英寸 Art 系列 OLED 電視新品,特點是配備了可移動的揚聲器和罩子,能夠在非使用狀態下隱藏本體。作為 LG 迎合不同消費者群體的努力的一部分(同時向三星 The Frame 畫框電視系列吹響競爭號角),65ART90(全稱 OLED Evo Object Collection)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韓國本土市場率先開售。

0.jpg

LG 電子韓國區營銷負責人 Kim Seon-hyeong 表示,通過推出兼具最佳畫質和創新設計的產品,該公司希望憑藉 ART 系列智能電視吸引追求最佳體驗的高端客戶。

以 65ART90 為例,這款藝術電視配備了金屬框架,能夠掛靠於牆面、或直立在地板上。而在織物面罩的後方,則是內置的 80W @ 4.2 聲道音頻系統。

LG reveals new Art OLED TV with moving speakers(via)

由官方圖片可知,LG 為 ART 系列藝術電視提供了米色、紅木、綠色等幾種 Kvadrat 織物選項。在關機的時候,用戶可以一鍵收起屏幕前的擋板。

此外與 LG 的卷屏智能電視一樣,ART90 具有所謂的“Line View”模式,允許用戶在收聽音樂、或執行其它任務的時候,僅露出屏幕的一小部分。

1.jpg

有需要的用戶,可通過遙控器來上下調節蓋板的位置、以及屏幕的顯示風格(比如迎合音樂模式)。而在全景(Full View)視圖下,你又可以盡享整個 LG OLED EVO 屏幕。

從技術層面來看,ART90 很像是 LG 4K OLED Evo G 系列(目前僅推出了 G1 機型)的改進版本。預計在明年 1 月的消費電子展(CES 2022)上,我們還會收穫更多的驚喜。

2.jpg

此前多年,LG 一直在探索將 OLED 與移動揚聲器的概念相結合。比如 2018 年浮現的一項專利申請,就表明 LG 有意藉此實現 21:9、16:9、4:3 縱橫比畫幅的切換,以及探索其它高端電視概念。

最後,65 英寸 LG 65ART90 藝術電視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韓上市,官方指導價為 990 萬韓元(約 8500 美元 / 53360 RMB)。至於更廣泛的國際市場,相信也不會等待太久。

(0)
上一篇 2021-12-10 21:44
下一篇 2021-12-10 22: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