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個州提起訴訟 阻止美國郵政局購買數十萬輛耗油郵車的計劃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16個州以及一些知名的氣候活動家本周起訴了美國郵政局(USPS),指控其在未來十年內購買14.8萬輛耗油量大的送貨車的計劃,稱該機構沒有考慮其決定對環境的影響。

美16個州提起訴訟 阻止美國郵政局購買數十萬輛耗油郵車的計劃

這些州指責美國郵政局只進行了 “粗略的環境審查,以證明其決定用化石燃料驅動的內燃機車輛取代其90%的快遞車隊是合理的,儘管有其他可用的、環境友好的替代品,”訴訟中寫道。“在這樣做的時候,美國郵政局甚至沒有遵守(國家環境政策法)的最基本要求。”

該訴訟由加州、賓夕法尼亞州、康涅狄格州、特拉華州、伊利諾伊州、緬因州、馬里蘭州、密歇根州、新澤西州、新墨西哥州、北卡羅來納州、俄勒岡州、羅德島州、佛蒙特州、華盛頓州、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和紐約市的總檢察長向美國加州北區地區法院提起訴訟。

4}WKT6S34D6{OY(0DZE%9MC.png

在局長Louis DeJoy的領導下,美國郵政局一直與環保人士在該機構的車隊電氣化的需求上存在分歧。經過長達數年的招標過程,美國郵政局於2021年2月公布了其下一代郵車,將由Oshkosh Defense公司製造。它們將取代目前已經使用了20多年的郵車,這些郵車是由另一家國防承包商Grumman公司製造的。

最初,美國郵政局說它將購買165000輛下一代郵車,其中只有10%是電池電動車。美國總統拜登和國會民主黨人敦促該機構增加電動車的數量,但美國郵政局確定沒有法律理由改變其計劃。但是,今年早些時候,美國郵政局表示,它將把最初的電動車訂單從5000輛增加到10019輛,確定 “從運營和財務角度來看,這很有意義”。

然而,各州指責美國郵政局依靠錯誤的判斷和不完整的程序,購買使用空調時每加侖只能行駛8.6英里的汽油動力車,而行業內車隊車輛的平均速度在12至14英里之間。作為回應,美國郵政局為其做法進行了辯護,指出如果有額外的資金,它仍然願意在未來增加訂購更多的電動汽車。

“美國郵政局完全致力於將電動車作為我們快遞車隊的重要組成部分,即使投資將比內燃機車輛的成本更高,”一位發言人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話雖如此,正如我們一再聲明的那樣,在需要引進新的車隊時,我們必須在財政上做出謹慎的決定。”

美國國會最近為美國郵政局批准了一項500億美元的救援計劃,自2007年以來,美國郵政局已經損失了900多億美元。DeJoy提議削減數十億美元的資金和放慢頭等郵件的交付速度作為新標準。

(0)
上一篇 2022-04-30 08:24
下一篇 2022-04-30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