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視暴雪再次因威脅發表意見的員工而遭到CWA投訴

據The Verge報道,動視暴雪員工近日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提出了投訴,指控該公司試圖阻止員工談論他們的工作條件,儘管他們有受法律保護的權利這樣做。根據美國通信工人協會(CWA)的一份新聞稿,該工會對這家公司提出了不公平勞動指控,聲稱該公司告訴工人“他們不能討論與加利福尼亞州對該公司提起的性騷擾和歧視訴訟有關的問題”。

動視暴雪再次因威脅發表意見的員工而遭到CWA投訴

根據投訴,一名員工在Slack中發布了一篇關於該訴訟的文章,並與其他同事討論了追究動視暴雪的責任,之後受到了一名經理的威脅。CWA在新聞稿中援引前暴雪高級測試分析師Jessica Gonzalez的話說,該公司有一個 “對直言不諱的工人進行報復的模式”,隨着該公司面臨進一步的法律挑戰和投訴,這種模式只會變得更加強大。

7月,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起訴該公司,稱女性員工面臨來自同事和經理的“持續的性騷擾”,並且在晉陞方面受到歧視。此後,該公司出現了一系列的和解、其他訴訟、員工行動和動蕩–在加州州長加文·紐森被指控干涉該州的訴訟后,也出現了醜聞。但這些都是員工應該能夠相互討論的事情,因為它們對他們的工作和個人生活都會產生非常真實的影響。

2021年9月,CWA曾宣布它正在向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提出指控,聲稱該公司恐嚇其工人並從事破壞工會的活動。根據投訴,工人們不僅被告知不能討論他們的條件,而且還被監視和審問他們的組織活動。

動視暴雪公司沒有立即回應The Verge的評論請求。

}PR9RJ9[H9ZNCIY8EQ)Y}95.png

(0)
上一篇 2022-04-30 08:24
下一篇 2022-04-30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