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Android 13的Privacy Sandbox開發者預覽版已放出

今年 2 月,Google 推出了適用於 Android 的 Privacy Sandbox,從而讓移動廣告更注重隱私。在 Android 13 基礎上,Privacy Sandbox 開發者預覽版已經推出。新版本重點引入了 Topics API 和 SDK Runtime,前者可讓應用/網站根據用戶興趣顯示廣告,後者則隔離了應用程序所包含的廣告 SDK(及其流程)。

1vmlfafq.webp

適用於 Android 的 Privacy Sandbox 希望通過引入更安全的替代方案、工具和現有方法來保持移動廣告行業的“健康”,同時默認確保用戶隱私。這種方法無疑是由該公司作為一個大廣告商的地位所決定的,它與蘋果不同,Google 今天描述的是“直截了當地限制開發者和廣告商使用的現有技術”。

在 Android 13 開發者 Beta 版本上,Privacy Sandbox DP1 提供了額外的平台 API 和服務,是為了“初步測試這些新技術,並評估你如何在你的解決方案中採用這些技術”。Google 明確表示目前不打算用於日常和消費使用,僅可通過手工下載方式啟用。

你可以在Pixel 4、4a、5、5a、6和6 Pro上安裝它,或者通過 Android 模擬器安裝。Google 提供了以下資源和可以嘗試的東西:

● Topics API

調用 API 並檢索測試值,代表用戶的興趣精細度。詳情請看文檔。

● SDK Runtime

在測試設備或模擬器上建立並安裝支持 runtime 的 SDK。創建一個測試應用,在運行時加載 SDK,並要求 SDK 在應用中遠程渲染基於 WebView 的廣告。詳見文檔。

● 示例代碼

演示實現運行時啟用的 SDK 和使用 Topics API 的示例代碼,可在 GitHub 上獲得

Privacy Sandbox API reference

(0)
上一篇 2022-04-29 10:06
下一篇 2022-04-29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