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奔馳推出新款T級麵包車:需要大量空間的人的完美選擇

梅賽德斯-奔馳於美當地時間周二發布的T級車跟在美國推出的另外一款車型–Metris相差甚遠,甚至跟更老一些的Sprinter麵包車相差甚遠。T級車跟這兩款更功利的車型之間最大的區別在於T級車的預期用途。這款車主要是用作客運麵包車,而它的表親奔馳Citan則在貨運/商業方面佔據優勢。

梅賽德斯-奔馳推出新款T級麵包車:需要大量空間的人的完美選擇

T級車在很大程度上是基於雷諾Kangoo打造,但梅賽德斯選擇了通過一個7英寸的觸摸屏給它提供人們熟悉和喜愛的MBUX信息娛樂系統。就像S級車一樣,T級車內部也有LED氛圍燈,但可能沒有那麼激進。該車提供了五座和七座兩種配置選擇。

梅賽德斯-奔馳推出新款T級麵包車:需要大量空間的人的完美選擇

梅賽德斯-奔馳麵包車部門負責人Mathias Geisen說:“通過全新的T系列,我們正在擴大我們的產品組合併推出真正的優質小型麵包車,它將空間和功能與風格和舒適性結合起來,這在這個細分市場上是獨一無二的。從活躍的家庭到運動愛好者,T級車是每個需要大量空間的人的完美選擇。”

其他比較酷的功能包括原生的What3Words整合(這是路虎參與了一段時間的服務,其將世界分成3平方米的盒子並為每個盒子分配一個三字代碼),以及很多標準的安全功能–包括上坡啟動輔助、逆風輔助、駕駛員注意力警告、帶交叉交通警報的自動緊急制動、主動車道保持輔助、盲點警告和速度限制檢測。梅賽德斯的Distronic自適應巡航控制和主動轉向輔助等功能則將作為駕駛輔助包的一部分供消費者選擇。

四缸汽油和柴油發動機都將會有低輸出和高輸出版本。其中,柴油機的功率分別為95和116馬力,而汽油機的功率為102和131馬力。另外, 梅賽德斯還計劃在某個時候發布T級車的全電動版本。

據悉,基礎版的T160汽油動力車型將配備手動變速箱並不提供任何選配,這將使德國買家花費不到30,000歐元的錢就能得到它。

(0)
上一篇 2022-04-29 10:05
下一篇 2022-04-29 10: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