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現在可以申請測試Swift Playgrounds 4.1版本

蘋果公司發布了其編程工具Swift
Playgrounds的最新測試版,適用於Mac和iPad,但開發者必須申請才能獲得。
2021年12月,蘋果發布了Swift
Playgrounds 4,它帶來了在iPad上構建App
Store應用程序的能力。現在,4.1版已經可以進行有限的測試,最主要的特點是它包括新的教程。

48135-94026-000-lead-Swift-Playgrounds-xl.jpg

對於iPad版本,蘋果表示,Swift Playgrounds 4.1包括錯誤修復,並增加了:

“繼續使用應用程序”,用於”構建第一個SwiftUI應用程序”

“動畫形狀”教程

“捕捉照片”,”創建你自己的相機[應用]的高級研究”

對於macOS上的版本則沒有提到這些教程,除此之外該版本的發布似乎是為了使macOS版與iPadOS版保持一致。

不過,蘋果公司的大多數發布說明都像是其先前版本的轉述版本。因此,在Swift Playgrounds 4.0版本中,”App Projects讓你可以輕鬆地將項目移到Xcode中,然後再移回來”,4.1版本則說,”在Xcode中打開你的新應用項目”。

在預覽應用程序方面也有類似的措辭整理,儘管4.1版本還提到了用戶可以在輸入時預覽”實時變化”,還重複了之前提到的通過App Store Connect提交應用程序,並可以”用TestFlight發布”。

這個Swift Playgrounds 4.1的測試版本身就是由蘋果通過TestFlight發布的。與操作系統開發者測試版和某些應用程序測試版(如Mac版Reality Converter)不同,新版本不能從開發者網站下載。

相反,開發者必須申請訪問。這是一個針對Mac和iPad版本的單獨請求,蘋果說,”如果被接受,你會收到TestFlight的電子郵件”。

要申請新的測試版,開發者必須進入蘋果的測試版下載網站:

https://developer.apple.com/download/

然後點擊應用程序。在那裡可以閱讀完整的發布說明,兩個測試版旁邊都有請求按鈕。

目前的Swift Playgrounds 4已在App Store上架,是一個免費版本:

https://apps.apple.com/us/app/swift-playgrounds/id908519492

(0)
上一篇 2022-04-28 20:05
下一篇 2022-04-28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