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在澳大利亞拍攝《大都會》 將創造近4000個就業機會

據AppleInsider報道,即將上映的Apple TV+ 劇集《大都會》(Metropolis)將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拍攝,預計將為該地區帶來近4000個就業機會,並利用該地區新的“曼達洛人”式LED演播室。

47229-92096-Metropolis-original-xl.jpg

基於1927年的電影,《大都會》現在是《黑客軍團》(Mr. Robot)和 《煤氣燈》(Gaslit)的編劇/導演Sam Esmail即將為Apple TV+ 推出的新劇。這部由八部分組成的科幻劇由NBC環球公司為蘋果公司製作,與該工作室的許多作品一樣,現在將在澳大利亞拍攝。

據Deadline報道,該劇預計將在維多利亞州創造近4000個就業機會。加上數量不詳的其他NBC環球公司的節目,當地政府估計《大都會》將為該地區帶來4.16億澳元(3.1億美元)的收入。

維多利亞州政府一直在支持其當地的電影製作業,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增加了被稱為世界上最大的 LED Volumes之一。這些是數字屏幕背景環境,因其在《曼達洛人》中的成功使用而聞名。

“有了這一行業領先的基礎設施能力,我們正在將維多利亞州置於全球銀幕行業的最前沿,”維多利亞州創意產業部長Danny Pearson說。“再加上我們最近新增的超級音響舞台,這將使維多利亞州成為雄心勃勃的銀幕製作的首選之地。”

《大都會》是繼廣受好評的 《基地》(Foundation)之後的第二部Apple TV+科幻作品。《基地》正在進行第二季的前期製作。

(0)
上一篇 2022-04-15 08:15
下一篇 2022-04-15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