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Pixel Watch型號通過藍牙SIG認證 表明即將上市發布

在昨日真表佩戴圖曝光之後,Pixel Watch 近日現身藍牙 SIG 網站,表明 Google 的可穿戴手錶即將上市發售。本次通過認證的有“GWT9R”、“GBZ4S”和“GQF4C”三款型號,均標記為“BT Wearable Design-Controller Subsystem”。

olck7fp2.webp

雖然這些型號有可能代表同一設備的不同變體,但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差異是否涉及尺寸、區域可用性,或支持蜂窩數據等連接功能。

預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的認證應該即將到來,該認證可能會提供有關Pixel Watch的新信息。GoogleI/O大會將在幾周后開始,我們可能會聽到一些關於Google新智能手錶的消息,即使是預示着今年晚些時候發布的預告。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6
下一篇 2022-04-28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