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只睡4小時!搜狐張朝陽:錢多跟幸福沒直接關係

你一天睡幾小時?8月17日,據媒體報道,搜狐時尚微博公開搜狐CEO張朝陽的一天(視頻)。張朝陽稱,現在年輕人挺不容易的,太過於拼搏的話有傷害,而且也不一定能行。張朝陽再次表示自己1天只睡4小時,早上必喝一杯咖啡,5點到6點補一覺。4點到公司后瀏覽新聞,了解天下大事,使用一下產品。飲食方面,他認為整體要少吃,不要久坐。

此外,張朝陽還表示,“錢多點好,但是錢跟幸福關係不是直接的。”

值得注意的是,這並不是張朝陽第一次聲稱自己每天只睡4個小時。早在去年8月份,其在接受國內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學習了一種新的睡眠法,每天睡4個小時,效果特別好,還建議大家都試一試。

他表示自己“堅持了快兩年了,效果特別好”,“又睡的少,又睡的好,突然發現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此言一出立即引髮網友熱議。對於大家已經固有的“7-8小時才能睡好”的認知,每天只睡4個小時無異於“自殺”。

隨後張朝陽在直播中回應稱,我在推廣4小時睡眠法,就是要早睡早起,睡太多不好,我的狀態就很好,每天員工到公司的時候我已經工作好幾個小時了。

張朝陽認為,不認同中醫幾點幾點排毒,就是要少睡覺。但要早睡覺,然後要早起。不能睡太多,睡太多不好。

1天只睡4小時!搜狐張朝陽:錢多跟幸福沒直接關係

1天只睡4小時!搜狐張朝陽:錢多跟幸福沒直接關係

(0)
上一篇 2021-08-17 20:18
下一篇 2021-08-17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