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就賺近千元 傳茅台自營App將上線飛天茅台

日前,茅台發布2022年一季度報告,報告期內,貴州茅台實現營業收入322.96億元,同比增長18.43%;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凈利潤172.45億元,同比增長23.58%,相當於日賺1.92億元;具體來看,一季度茅台酒收入288.60億元,系列酒收入34.27億元。

4月28日消息,據每日經濟新聞報道,貴州茅台相關人士向記者表示,未來i茅台正式運行后,公司會考慮上線飛天茅台。

但據搜狐財經報道,搜狐財經以投資者身份致電茅台董秘辦,對方表示不知情,“i茅台”客服人員則稱,以app上線產品為準。

據悉,在3月31日,貴州茅台官方營銷數字APP“i茅台”啟動試運行。據機構測算,截至4月25日,i茅台累計預約總人次已超過1.8億人次。

搶到就賺近千元 傳茅台自營App將上線飛天茅台

目前i茅台App上投放的四款產品分別為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貴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貴州茅台酒(珍品)”,其中並不包括市面上最火熱的53 度飛天茅台。

結合每日投放瓶數,預計i茅台試運行不到一個月,四款上線產品已為公司貢獻新渠道增量超14億元。

當前,茅台最火的產品之一“飛天茅台”,主要在茅台直營店和第三方線上平台發售,原價1499元,但是一酒難求。

而在線下市場,飛天茅台因為貨源短缺,被炒到2000多元一瓶,不少消費者搶到一瓶茅台,轉手就能掙近千元,因此飛天茅台的搶購一直火爆,甚至還有黃牛利用外掛搶購。

而茅台官方曾表示,i茅台App所有場次申購均利用區塊鏈存證技術,由杭州互聯網公證處全程公證搖號過程,保證申購過程完全公平公正。

而此次如果i茅台App真的上架53°飛天茅台,消費者在搶購時的中籤概率會不會提升呢?我們拭目以待。

搶到就賺近千元 傳茅台自營App將上線飛天茅台

(0)
上一篇 2022-04-28 14:55
下一篇 2022-04-28 14: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