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鑒於當前業務增長情況 Meta將放緩元宇宙投資步伐

去年 10 月,馬克·扎克伯格高調宣布全力推動元宇宙。只是伴隨着公司股價在最近幾個月里受到衝擊,他表示不得不放緩前進的步伐。在本周三的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扎克伯格表示鑒於我們目前業務增長水平,Meta 將放緩一些投資步伐。

kqjfff1x.webp

Meta 公司第一季度的利潤為 75 億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 21%。收入增長 7%,達到 279 億美元,是該公司十年前上市以來最慢的增長率。其 2022 年的目標支出範圍被降低了 30 億美元。

扎克伯格仍在每年花費數十億美元為元空間打造設備和軟件,他認為這一概念最終將與移動互聯網一樣大。Meta公司的現實實驗室部門負責製造Quest VR頭盔和未來的AR眼鏡,擁有約17000名員工,僅上一季度就損失了近30億美元。問題是,梅塔公司的投資者現在對這種水平的支出感到不舒服,特別是當回報是在幾年之後。

(0)
上一篇 2022-04-28 10:45
下一篇 2022-04-28 1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