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2022年6月Android功能更新與無障礙體驗改進

在周四更新的一份公告中,Google 宣布了即將為 Android 帶來的幾項功能更新,其中包括了 Gboard 輸入法的新貼紙、Google Play 積分、以及無障礙應用的改進。早在 3 月,Pixel 智能機用戶就已經迎來了自定義文字貼紙。現在,該公司正努力為所有 Android 設備帶來這項 Gboard 個性化體驗。

0.png

(來自:Google Blog)

Android 產品管理總監 Angana Ghosh 寫道 —— 用戶能夠輸入他們想說的話,然後選擇一種“藝術字”設計來分享相關信息。這項 Gboard 功能,將很快向美區英語用戶推送。

1.gif

與此同時,Google 還新增了 1600 多種 Emoji Kitchen 創意組合,以幫助用戶通過豐富的混合表情符號來充分表達自己。比如為了慶祝傲嬌月,裡面就有基於彩虹的新貼紙。

2.gif

針對聽力障礙人士,Google 改進了聲音放大器 App 的背景降噪體驗。除了通過移動設備來放大並過濾環境聲,以凸出重要的信息。新版應用還具有更快、更準確的特點,輔以 UI 方面的易用性改進。

3.gif

專為視力障礙人士打造的 Lookout 應用,可使用手機攝像頭來提供有關周圍世界的信息。隨着新“圖像”格式的引入,用戶可獲益於 Google 最新的機器學習模型,以聽到對圖像對象的更確切描述。

4.gif

此外應用程序的文本、文檔、食物標籤、探索等模式也有更新,並且能夠在無 Wi-Fi / 蜂窩數據網絡連接的情況下離線工作。

Android 產品管理總監 Angana Ghosh 總結道:我們正在推出一系列更新,以幫助設備獲得更出類拔萃的體驗、同時讓用戶建立與周圍世界的更多聯繫。

5.gif

值得一提的是,擁有 Google Play Points 的用戶,現可使用一定的積分來獲取應用內商品、而無需跳出當前的遊戲或 App 。你可選擇以 Play 積分來支付全部費用,或結合積分 + 其它付款方式。

最後,預計上述改進將於未來幾周內,向全球市場區域陸續推送。

(0)
上一篇 2022-06-03 12:50
下一篇 2022-06-03 1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