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下來我要收購可口可樂公司,把可卡因重新加進去

繼社交網站Twitter4月25日宣布已與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達成收購協議后,馬斯克28日又在Twitter上疑似鎖定了“新目標”——收購美國消費品巨頭可口可樂公司。北京時間28日8點56分,馬斯克發推文稱,“接下來我要收購可口可樂公司,再把可卡因重新加進去。”

澎湃新聞記者 王露

馬斯克:接下來我要收購可口可樂公司,把可卡因重新加進去

該推文一經發布,便引起網友熱議。目前,馬斯克在Twitter上擁有超過8600萬粉絲。

此前,Twitter與馬斯克於25日達成收購協議,同意馬斯克以每股54.20美元的價格,總計約440億美元的現金全資收購Twitter。

目前該交易已獲得了Twitter董事會的一致批准,但仍需要股東和監管方面批准,預計將於2022年完成。交易完成後,Twitter將成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

(0)
上一篇 2022-04-28 10:44
下一篇 2022-04-28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