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21 Pro+諜照曝光:平面中框+後置三攝

傳說中有望於 3 月下旬亮相的 OPPO F21 Pro+ 新機,其後蓋諜照已被 Abhishek Yadav 在推特上給曝光。除了平面后蓋,我們還得知了該機的配色與后攝布局。早在 2020 年,Diwali 就透露過 OPPO 或於排燈節期間向印度市場投放 F21 系列智能機。然而直到現在,91Mobiles 才獨家獲悉,時間已被改到 2022 年 1 季度末。

OPPO F21 Pro+諜照曝光:平面中框+後置三攝

此前,91Mobiles 有透露 OPPO F21 Pro+ 將於 3 月 17-21 日期間,趕在 OPPO F21 之前亮相。

不過隨着后蓋諜照的曝光,我們終於可以明確相關預期,包括採用特殊造型的後置三攝 + LED 閃光燈模組。

此外可見設備底部的麥克風 / 揚聲器格柵、USB-C 充電 / 數據端口,以及保留的 3.5mm 耳機插孔。

OPPO F21 Pro+諜照曝光:平面中框+後置三攝

至於 OPPO F21+ 的確切規格,仍有待 3 月發布時正式揭曉。配色方面,OPPO 至少會為 F21 Pro+ 提供黑色的后蓋選項。

最後,參考 OPPO F21 在 20000 ~ 30000 盧比之間的售價,F21 Pro+ 的定價應該會更高一檔。

(0)
上一篇 2022-02-18 17:24
下一篇 2022-02-18 1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