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世界》:紙媒業務停工停產 品牌還將為行業服務下去

計算機世界》宣布正式做出了紙媒業務停工停產的決定,並稱品牌還將一直為行業服務下去。2021年5月,《計算機世界》報紙停辦后,計世傳媒對原有從事紙媒的同事進行了崗位調整。一部分同事代企業出版內刊,一部分同事加入新媒體運營。但是,紙媒業務未能如我們所期望的方向發展。

《計算機世界》表示,“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還有一批在新業務里成長起來的、願意擁抱未來的年輕同事站在一線。我們共同堅信“計算機世界”可以跨過轉型過程中的急灘險灣。”

以下為《計算機世界》公告全文:

《計算機世界》——紙媒退場 擁抱未來

今天對於“計算機世界”而言,是非常難過的一天。在這一天,我們做出了紙媒業務停工停產的決定。我們不得不忍痛向所有支持和關心我們的同行與夥伴們說,我們將終止“計算機世界”品牌下所有紙媒相關業務,但是,“計算機世界”消失的僅僅是“紙”,“計算機世界”的品牌還將一直為行業服務下去。

面對新媒體迅猛發展和疫情防控常態化,相信各行各業多少都受到些觸動。作為有着四十餘年發展歷史、在紙媒時代獨佔鰲頭的計世傳媒也不例外。

當意識到我們需要緊跟時代步伐,並做出相應轉型后,計世傳媒的新媒體業務、產業載體運營業務、教育業務隨即應運而生。同樣,紙媒業務也做出了積極調整。2021年5月,《計算機世界》報紙停辦后,計世傳媒對原有從事紙媒的同事進行了崗位調整。一部分同事代企業出版內刊,一部分同事加入新媒體運營。但是,令我們深感遺憾的是,紙媒業務未能如我們所期望的方向發展。

“計算機世界”曾伴隨幾代人的成長,在我國信息產業的發展歷程中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儘管紙媒業務徹底成為過去,但值得慶幸的是,我們還有一批在新業務里成長起來的、願意擁抱未來的年輕同事站在一線。我們共同堅信“計算機世界”可以跨過轉型過程中的急灘險灣。

作為行業標杆,我們非常理解熱愛“計算機世界”的新老朋友給予我們的關注,請大家放心,計世傳媒未來更好。

《計算機世界》:紙媒業務停工停產 品牌還將為行業服務下去

eb71e7c2ef2b445da12e3f0509d00ea2.jpg62dada1b8a8449118159d852929d6fd0.jpg

(0)
上一篇 2022-04-28 09:44
下一篇 2022-04-28 09: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