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火腿腸的扶手箱跨國旅行:挪威車主提中國產特斯拉Model Y的意外驚喜

目前,因為缺芯全球車企都缺少芯片,現車成為了不少4S店望眼欲穿的商品。即便是特斯拉,也飽受缺芯之苦。美國本土工廠所生產的車輛,已經不能滿足美國當地市場的需求。甚至出口歐洲市場的任務,也被轉移到了中國上海產的國產車型之上。

現如今,歐洲市場進口的特斯拉車型,幾乎均是從中國上海出口。關於這一點,挪威的一位車主想必也有深刻的認識,因為在他提到的特斯拉Model Y新車中,手套箱里還附送了一個小驚喜。

雙匯火腿腸的扶手箱跨國旅行:挪威車主提中國產特斯拉Model Y的意外驚喜

日前,挪威一位網友在Facebook上發帖表示,自己新提的特斯拉Model Y,手套箱里有一根“雙匯王中王”火腿腸

毫無疑問,這輛Model Y絕對是中國製造的無疑,關於這根火腿腸的來歷,可能是上海超級工廠的一位工人,坐在車內吃火腿腸,忘記把它放在了扶手箱中。一根火腿腸,也陰差陽錯上演了一場跨國之旅。

另外,中國乘用車協會公布的數據顯示,8月份,特斯拉國內的零售銷量為44,264輛,不過其中有31,379輛用於出口。特斯拉中國工廠,也開始慢慢承擔起特斯拉車口的重任。

(0)
上一篇 2021-09-16 20:25
下一篇 2021-09-16 20: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