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四位幸運人士12月將能夠在《小鬼當家》拍攝地入住一晚

據CNET報道,Airbnb宣布將在12月允許一些幸運人士在《小鬼當家》拍攝地入住一晚,以慶祝聖誕節。Airbnb周三透露,有一群人將有機會在1990年聖誕電影中標誌性的芝加哥郊區房子里過夜,由凱文哥哥的Buzz McAllister (德文·拉特雷飾演)主持住宿。

U@%F~[A@(FQI[2UJ`GD9F11.png

“許多年前的聖誕節, McAllister一家去了巴黎 — 好吧,我們大多數人,”Buzz的描述說。“當我們外出度假時(這次是我們所有人),我邀請一隊搗蛋鬼在12月12日在我童年的家裡讓他們內心的八歲小孩自由奔跑。”

雖然這是一個巨大的房子,但只有四位客人可以入住 — 他們只能使用兩個卧室。餐點和小吃是套餐的一部分,包括早餐、芝加哥風格的比薩餅和通心粉和奶酪晚餐,就像凱文為自己準備的那樣。客人們還可以在房子里設置“機關陷阱”裝置,照顧Buzz的寵物狼蛛,觀看新的Disney+電影《新小鬼當家》,並收到一套樂高創意的《小鬼當家》套裝積木,帶回家。

]CZSQXJ5O5U)NYRH]VY08YK.png

人們預訂房子的機會(列出的價格僅為25美元一晚)將於12月7日下午1點開始,但人們必須有一個經過驗證的Airbnb檔案,並有積極的評論歷史,而且必須超過18歲才能嘗試預訂住宿。人們還必須自己安排前往芝加哥的旅行。

Airbnb將向芝加哥的La Rabida兒童醫院捐款,以紀念這次住宿。

(0)
上一篇 2021-12-02 09:31
下一篇 2021-12-02 09: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