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5》開發商Codemasters Cheshire將接手《極品飛車》新作開發

自從《極品飛車:熱力追蹤》發布之後,該系列已經將近一年半沒有新動作了。不過這種情況即將改變,EA 的高級招聘人員 Pete Johnson 解釋說,該團隊正在尋找“一位經驗豐富的製作人,以實現《極品飛車》的未來”。

56wxovda.webp

在帖子中寫道:“ Codemasters Cheshire 將與 Criterion Games 一起創造《極品飛車》的未來。從下一部《極品飛車》開始,然後擴展到面向未來的計劃,Codemasters Cheshire將與Criterion在創意、技術和功能執行方面合作,為《極品飛車》戰略中的願景服務”。

r0v8uv9p.webp

Codemasters Cheshire從事賽車遊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甚至製作了最近的《DIRT 5》(根據Metacritic的數據,該遊戲的評價相對不錯),以及製作了 WRC FIA 拉力賽系列、Motorstorm 系列和 Driveclub 等遊戲。希望新的《極品飛車》將在良好的條件下進行,並且不受上級部門的干擾。

(0)
上一篇 2022-04-27 11:24
下一篇 2022-04-27 11: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