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表明,特斯拉超級充電站提供了最佳的EV充電體驗

據外媒報道,在JD Power首次開展的美國電動汽車體驗公共充電研究中,特斯拉拔得頭籌。這項新研究發現,在DC(直流電)快充方面,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提供了比任何其他網絡中都要好的電動汽車充電體驗。在2級充電器方面,特斯拉同樣勝出–它的Destination充電器擊敗了任何其他公共插頭。

supercharger.png

JD Power對6647名電動汽車和插電式混動汽車車主進行了調查,給DC和二級充電運營商打分,滿分為1000分。其中,特斯拉的超級充電站網絡以773分排名第一。這並不奇怪,因為這一網絡在競爭對手開始建設自己的充電基礎設施的數年前就開始了。另外,這家公司的Destination Level 2插頭也以689分的滿意度排名最高。

總體而言,無論使用哪種網絡,電動汽車車主都對充電體驗感到滿意,DC快充得分為737,二級插頭得分為716。不出所料,免費充電的車主滿意度上升,因為成本對許多人來說仍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對於那些可以免費充電的用戶來說,總體滿意度得分為706分,但如果用戶付費上網,整體滿意度得分則就會降至673分。然而,往往是充電器的可靠性拖累了評分。58%的受訪者表示,電動汽車充電器的一個主要問題是無法使用。

隨着越來越多的電動汽車開始進入汽車市場,法規開始推動更多的零排放選擇,該研究強調了企業和汽車製造商可以改善充電體驗的地方。但就目前而言,特斯拉獨佔鰲頭。

(0)
上一篇 2021-08-20 09:19
下一篇 2021-08-20 0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