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3與Galaxy Z Flip 3真機上手視頻搶先看

今夏的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已經開始倒數計時,預計三星會推出包括 Galaxy Z Fold 3 / Galaxy Z Flip 3 摺疊屏新機、Galaxy Watch 4 系手錶、以及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耳機在內的一系列新品。與此同時,DroneMania 也已搶先在 YouTube 上分享了一段與兩款摺疊屏新機有關的上手視頻。

preview-galaxy-z-fold-3-z-flip-3.jpg

(截圖 via LetsGoDigital)

此前網絡上已經幾乎完整曝光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疊屏新機的規格與外形,只待三星在 Galaxy Unpacked 發布會上分享更多的細節。

比如機身鉸鏈的接縫有多大,屏幕摺痕是否仍像上一代 Galaxy Z Fold 2 那樣明顯,以及是否採用了最新的 UPC 屏下隱藏式攝像頭解決方案。

現在,來自羅馬尼亞的 DroneMania,已經在一段 1 分半鐘左右的視頻片段中,向我們展示了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真機初印象。

Galaxy Z Flip 3 & Z Fold 3 hands-on(via)

從視頻來看,Galaxy Z Fold 3 是目前唯一採用了 UPC 屏下隱藏式攝像頭方案的三星智能機。

變換角度的話,仍可略微留意到 UPC 攝像頭的特殊安裝位置,這點與中興天機 Axon 30 和小米 MIX 4 的全面屏方案類似。

此外鉸鏈部分還是有一定的高度,柔性屏中央仍可感受到細微的摺痕,但還是較上一代有所改進。

至於 Galaxy Z Flip 3,水平鉸鏈使之接縫沒有 Galaxy Z Fold 3 那麼明顯,后蓋的雙拼色設計顯得特別時尚,且用戶界面在兩款摺疊屏新機上都相當流暢。

(0)
上一篇 2021-08-11 16:46
下一篇 2021-08-11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