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俠發布XG8系列PCIe 4.0 SSD 拓展高端客戶端應用市場

為全面增強 PCIe 4.0 固態硬盤驅動器(SSD)產品組合,鎧俠(Kioxia)新推出了適用於高端筆記本電腦、台式機、遊戲主機、工作站、以及數據中心應用的 XG8 系列客戶端 SSD 。其旨在為要求苛刻的客戶端環境帶來不妥協的下一代性能,讓高級客戶能夠充分享用高速的 PCIe 4.0 x4 連接和充裕的存儲空間。

鎧俠發布XG8系列PCIe 4.0 SSD 拓展高端客戶端應用市場

據悉,XG8 系列高端客戶端 SSD 提供了 M.2 2280 的外形,支持最新的 TCG Pyrite 2.01 和 TCG Opal 2.01 安全標準,以確保在家中、辦公室或路途中的數據安全。

此外該系列 PCIe 4.0 x4 SSD 具有端到端的數據路徑保護特性,能夠進一步提升數據的完整性。

其它功能包括:

● 支持 NVMe 1.4 和基於系統管理總線(SMBus),可讓 PC 實現更嚴格的熱管理。

● 斷電通知特性,可確保數據免受意外斷電的影響。

● 支持更多平台的 1.8 / 3.3V 的 PERST#、CLKREQ# 和 PLN# 邊帶信號(當前產品僅支持 3.3V)。

容量方面,XG8 系列可選 512GB / 1TB / 2TB / 4TB 型號,且現已向客戶提供評估。

(0)
上一篇 2022-04-26 17:22
下一篇 2022-04-26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