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竊賊用挖掘機盜取ATM機 連根挖走 用時4分鐘

只要膽子大,就能把銀行取款機“連窩端了”。
日前,一則印度竊賊使用挖掘機盜竊銀行ATM的視頻,在全球網絡上引起關注。
監控畫面顯示,一輛挖掘機破壞了銀行ATM機大廳,隨後竊賊將ATM從大廳內“連根挖出”,最後將這個ATM機放到改裝的無頂車輛上逃走,用時僅4分鐘。

據媒體報道,這起事件於上周日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桑利發生,警方稱,在4月22日至23日夜間被盜的ATM機屬於AXIS銀行,價值270萬盧比(約人民幣23萬元)。

不過尷尬的是,小偷也沒有拿到ATM機內的錢,由於挖掘機被卡在了離犯罪現場幾公里遠的坑窪地里無法駛出,小偷們放棄了機器並逃跑了。

警方介紹,竊賊首先從旁邊的一處工地上偷走了JCB挖掘機,然後用它偷走了銀行的ATM機,目前,他們已對小偷展開了搜捕。

印度竊賊用挖掘機盜取ATM機 連根挖走 用時4分鐘

(0)
上一篇 2022-04-26 17:22
下一篇 2022-04-26 17: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