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擊敗迪拜 成為外資金融服務投資的首選城市

倫敦去年吸引的金融公司外資投資比任何城市都要多,即便英國退出歐盟,倫敦金融城的吸引力也依然不減。根據倫敦金融城政府周二發布的報告,2021年倫敦吸引了6億英鎊(7.64億美元)資金投資於114個金融和專業服務項目,吸引外資投資的此類項目數量高於迪拜、新加坡、紐約和巴黎等城市。

倫敦擊敗迪拜 成為外資金融服務投資的首選城市

從整體來看,英國2021年吸引了186個金融和專業服務項目,投資金額在11億英鎊,僅次於美國吸引的234個項目。該報告沒有詳細說明其他國家獲得的投資金額。

“我們必須讓這個行業永不過時,要保持全球競爭力,”倫敦金融城的政策主席Catherine McGuinness在報告中稱。

報告稱,金融科技公司是英國最大的金融服務投資來源,佔三分之一,其中包括支付公司Klarna和Airwallex,以及金融解決方案公司Portfy。

倫敦擊敗迪拜 成為外資金融服務投資的首選城市
           

(0)
上一篇 2022-04-26 15:22
下一篇 2022-04-26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