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AA對違反乘機規定的乘客開出單筆最高個人罰款52500美元

隨着越來越多影響航空公司航班正常運行的衝突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簽署了一項新法令,對那些不遵守乘機規定的乘客採取更嚴格的處罰政策。據外媒報道,日前,FAA對一名嚴重違反乘機規定的乘客,開出了史上最高的個人罰款52500美元。

5-UNRULY-PASSENGER-CHARGED-VO_frame_801.webp

報道中指出,在2020年12月達美航空公司一趟從夏威夷州火奴魯魯飛往西雅圖的航班上,一名21歲的乘客瑞安·卡吉馬特(Ryan Cajimat)因擾亂航班飛行秩序,被處以創紀錄的52000美元罰款。

根據華盛頓西區的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的說法,卡吉馬特被指控犯有破壞和暴力行為的兩項聯邦罪行。在西雅圖着陸前大約兩個小時,卡吉馬特試圖打開飛機駕駛艙門,並與試圖勸阻他的乘務員發生了爭鬥。

爭鬥過程中,一名空姐臉部被打了兩拳,隨後卡吉馬特製服並被禁錮以約束其行為,在航班抵達西雅圖時,他被執法人員從飛機上帶走。

當然,除了罰款之外,卡吉馬特還被達美航空公司拉入了黑名單,禁止在以後繼續乘坐該公司航班。

來自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數據顯示,近期航空公司乘客以威脅或暴力行為擾亂航班的事件正在以令人不安速度增加。今年截至2021年10月26日,上報了4941份乘客違反乘機規定的報告,其中3580起與佩戴口罩相關。

(0)
上一篇 2021-11-01 15:04
下一篇 2021-11-01 15: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