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愛凌跑步被攔停:男子摘口罩強行合影

作為全民偶像,谷愛凌近日遭遇了非常尷尬甚至有些危險的一幕,跑步中被一名男子攔截在路上,不但摘掉口罩合影,還強行攔住不讓走,引髮網友集體譴責。一直以來,谷愛凌和母親谷燕都喜歡在路上跑步,身體力行地倡導鍛煉,也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遇到路人打招呼時,谷愛凌也都十分熱情,合影、簽名都很有耐心。

谷愛凌跑步被攔停:男子摘口罩強行合影

谷愛凌跑步被攔停:男子摘口罩強行合影

但是網上傳出的一則視頻顯示,谷愛凌正在路上跑步時,一名男子將其攔了下來,隨即拿出手機,並摘掉口罩,與谷愛凌自拍合影,而且就在人來車往的路上,相當危險。

谷愛凌開始非常配合,也沒有多說什麼,但明顯能看出表情不悅,也不想耽擱太久,準備離開。

但過分的是,該男子居然還粗魯地上手攔住了谷愛凌,疑似還有身體接觸,久經沙場的谷愛凌也是非常震驚(視頻)。

網友們也是紛紛譴責這位男子:“谷愛凌快跑,甩掉這個油膩男!”“這男的,真讓人無語!”“谷愛凌都慌了,這個男的,太自私!放開我們的朋友谷愛凌!”

(0)
上一篇 2022-04-25 18:01
下一篇 2022-04-25 18: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