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蘋果工程師對蘋果的客廳硬件產品戰略持悲觀態度

根據一份新的報告,蘋果公司的客廳硬件產品戰略仍然定義不清,缺乏連貫的願景,據稱工程師對該產品線持悲觀態度。今年,Apple TV 得到了迭代更新,蘋果公司重新設計了Siri遙控器,而HomePod則被停產了。據說,蘋果現在正在開發一款內置屏幕和FaceTime攝像頭的HomePod-Apple TV 組合設備。

8FTE5JO`($N)(3OQSG{O@HA.png

然而,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其最新的“Power On”通訊中說,蘋果工程師曾親自向他表達了對蘋果客廳硬件戰略方向的擔憂。

儘管Apple TV對投資於蘋果生態系統的用戶有明顯的好處,但Gurman認為,在一個由亞馬遜和Roku等廉價替代品主導的市場中,機頂盒在很大程度上是失敗的,如果蘋果想在客廳硬件保持相關性,它需要推出價格更有競爭力的Apple TV‌電視棒或提供更多的功能。

然而,“從目前來看,很難相信這種情況會很快發生,”Gurman稱,“尤其是蘋果公司的工程師告訴我,該公司沒有一個強大的客廳硬件戰略,而且內部也沒有多少樂觀情緒。”

Gurman指出,Apple TV‌ 軟件經歷了更多的界面重新設計,這也許是任何其他蘋果產品都沒有經歷過的。與此同時,蘋果的Apple TV-HomePod組合設備仍按計劃在2023年左右發布。

如果進展不順利,Gurman認為 “蘋果可能是時候考慮將Apple TV與iPod HiFi和高端HomePod等其他客廳產品一起捆綁銷售”。

(0)
上一篇 2021-08-09 08:25
下一篇 2021-08-09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