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Galaxy Z Flip4摺疊屏新機將基本維持外形設計不變

通過多年努力,三星已將 Galaxy Z Flip3 翻蓋式摺疊屏智能機的售價拉低到 1000 美元以下。與 Galaxy Z Fold 系列平板式摺疊屏機型相比,不少用戶更喜歡設計緊湊的前者。不過隨着 Galaxy Z Fold4 與 Galaxy Z Flip4 發布日期的臨近,有消息稱 Galaxy Z Flip4 的外形設計將幾乎沒有任何變化。

傳Galaxy Z Flip4摺疊屏新機將基本維持外形設計不變

(圖 via 란즈크 / naver)

周五的時候,韓國爆料人 Dohyun Kim 在 Twitter 上透露,Galaxy Z Flip4 基本等同於 Galaxy Z Flip3 。

在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意味着用慣了的 Galaxy Z Flip3 的消費者可以無縫切換到 Galaxy Z Flip4 。

但若功能和性能沒有太大變化,雷同的設計或難以吸引老用戶升級 —— 除非新機變得更加緊湊、纖薄,同時進一步下調價格。

傳Galaxy Z Flip4摺疊屏新機將基本維持外形設計不變

顯然,想要普及摺疊屏智能機,價格和耐用性仍是影響消費者選購的最主要因素。好消息是,傳聞稱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都會比上一代更加實惠。

此外據說新一代摺疊屏智能機會換用側面指紋識別方案(與電源鍵整合),而不是今年早些時候傳聞的換用屏下指紋傳感器。

最後,預計三星會在今年 3 季度推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後續的規格和發布日期等爆料。

相關文章:

韓國網友爆料Galaxy Z Fold4與Galaxy Z Flip4部分細節

(0)
上一篇 2022-04-23 09:50
下一篇 2022-04-23 09:50

相关推荐